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認真過每一天20090603

最近實在是太忙碌了!所以都沒有空上來哈啦、寫文章……

在忙什麼呢?其實每天忙的東西都不一樣呢!若瞭解我一天的行程,就知道我是如何努力過生活

早上六點半多起床先去煮蛋給兒子當早餐替兒子拔眼鏡、洗眼鏡
(其實這是戴OK鏡片中最累的部份,就是老媽要做清潔工作…)

750抵校,到23教手語、播放孝悌等故事。

9點回到公司開會,繼續進行公司網站年度改版討論

10點處理客戶接連不斷雜事包括好幾個客訴…廣告行銷案...網路銷售案......

11點將重新修正的網站內容交給設計部、跟電腦工程師討論程式修正

11點多幫忙整理訂單打包領獎信公告中獎名單等等

12電子報發送的審核見同事為醫師投稿的文章煩心,要我多做【教育、多聽聽她的意見】只是開玩笑!我哪敢去教育醫師啊!這些可都是當初第一名的學生呢著作權這事應該會瞭解,我反倒認為同事想得太多,卻忘記天下文章實是一大抄但還是要找時間安撫、安撫她

為了下午前往畫室探望老師,連中餐都省了沒吃。十多年前就跟隨陸先銘老師學油畫,只是最近幾年工作繁忙,不但沒去畫室,甚至進入封筆狀態,實在不該。

聽聞老師要換畫室,趕緊先去搬家。一群年齡比我大的畫室【同學】,見到我紛紛叫我師姐,真是折煞人。

下午3點多又匆忙回到公司,二十多年前科見的同學,打電話要我訂週五晚間聚餐的場所於是一小時在傳電話簡訊、訂位、以及替客戶設定新品、觀看醫師新聞稿等等中渡過。

4點可愛的兒子回來,加入混亂的戰局。

我一邊吆喝兒子自己去寫功課、自己看書,一邊忙著替醫師打字,這是最神聖的工作了我很欽佩這些醫師的愛心與耐力,常常給予我啟示:【從頭到尾,堅持做好一件事,才能稱得上負責!】

忙到6點多,帶兒子去買晚餐,送他先去大自然上課。650分再走到科見,去接兒子隔壁班的同學,盯著兩個孩子用完餐,進教室才離開。

一整天,早餐只喝牛奶、午餐只胡亂吃些餅乾,晚餐我打算好好的犒賞自己,拉著老公去吃燒烤。

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,解決晚餐,吃得太好、太飽!將兒子與隔壁班的小女生接回家後,訓練兩個孩子自己洗碗、洗便當,將作業整理好

喝完我打的純鮮奶木瓜汁後,晚間1010分和外子、Archie以騎腳踏車方式送小女孩回家。1030分左右就到了不過女孩的媽媽仍未下班,小女孩平常都自己一人渡過,從她的眼神與言談中,我瞭解她極度渴望我們的陪伴

這一等,就接近11通常這時間兒子早就上床睡了,但是他和隔壁班的女孩就像哥兒們感情可好,堅持要陪伴她等媽媽回家。

Archie送上床時,已經過了1130分。

再回到電腦前,仍是工作的畫面,快速的處理完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!不過我的生活充滿變化與驚喜,我很喜歡!尤其是得到顧客的讚美、凡事聽從我意見的大客戶、人生其實已經挺美滿了!

回想今天早上去3班講說【厭學記】故事時,我跟小朋友說,我小時候沒寫功課、不敢上學連續逃學一個月哈、哈、我想沒有人比我瞭解讀書與上進的重要性!

人生真是在逆境中成長,我的Archie寶貝有太多關愛他的人,只要他有足夠的智慧,我相信他可以開創比我更好的局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