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快樂寒假營20090205

從年初一到初七,我和外子都帶著Archie四處遊玩,但對他來說,真正好玩的課程卻是雄師畫班的寒假營。

這正驗證了孩子都是需要玩伴的。

Archie表示,這次寒假班共有十名學生,一名中班、一名大班、二位小班、五名二年級的學生,加上一位四年級的大哥哥,四男六女的教室每天都充滿歡笑與遊戲聲。

看到孩子玩得開心,每天回來都盛讚午餐多好吃、點心很豐富,讓我覺得錢花的很值得,至於他學到什麼東西,就沒有太計較了!

第一天他們做立體雕塑、第二天做版畫、第三天寫生、明天是第四天要去看藝展,第五天要學壓克力彩繪及拼圖,看著他充滿期待的神情,真是讓人愉快。

雄獅畫班歷史優久,師資陣容很堅強,我們上過其中不少老師的課,每位老師都能帶給孩子不同的學習與成長。

在參加過不少營隊後,Archie跟我說雄獅寒假營最有趣,看來他已經學會比較與選擇,下次放假,我會讓他自己去規劃自己的假期生活!

快樂的寒假,即將結束;我想下學期Archie應該會有更好表現,因為他在人際關係、生活智慧有不少收穫,這些都會為他小學生涯寫下美麗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